靖苏子lo

放伪装者 琅琊榜 及其衍生的同人文子lo
靖苏靖,凯歌,台丽。

我才不是以污固粉_(:з」∠)_

【诚台】一个妄想小段子

#诚台# #私设有# #一个妄想#

    明诚是被一阵喧闹声吵醒的。
    揉了揉眼睛看清楚眼前以后,他吓得立刻从床上坐了起来。
    一个明台团子,两个明台团子,三个明台团子,四个明台团子……数不清……
    一个明台把小脸凑在他的枕边,小胖腿扑腾了老半天,扒拉在床沿上不来,嘴里奶声奶气地叫着阿诚哥。
    一个明台在房间里手里拿着纸飞机四处乱跑,这里碰一下那里撞一下,嘴里还啾啾啾地拟声,喊着哥哥快来陪我玩啊。
    一个明台躲在半掩着门的衣柜里,探出一个脑袋,说阿诚哥我们来捉迷藏吧。
    一个明台坐在地上哇哇大哭,面前是一堆被打散的积木,小胖手一只擦着眼泪,一只向床上的明诚伸去。
    一个明台不知道什么时候挂在了他的身上,轻轻地啵了自己一口,奶香味铺面而来。
    ……
    一群相同的团子……
   说相同也不恰当,因为看起来都是不同时期的明台,身上穿的衣服也不一样。
    而且,似乎还有源源不断的团子正在从门口涌进来。
一个看起来六七岁模样的小明台从门外面探头,压低了声音。
   “阿诚哥,我好像尿床啦。我怕大哥打我,快来帮帮我。”
   客厅里也传出了明台不同年龄段的声音。
   “阿诚哥,我的校服呢?”
   “阿诚哥,快点起床陪我玩啦!”
   “阿诚哥,我想去街上吃烧烤,你带我去嘛!”
   “阿诚哥,我听说你有女朋友了?怎么不带给我看看?”
   然后他就醒了。
   习惯性地看看身边,还好。
   怀里的人因为他的动作也醒了,揉着双眼迷迷糊糊地问他怎么了。
   明诚笑了笑,抱紧了他没有说话。

   我觉得你出现在我的生命里,
   是这个世界上发生过的,
   最美好的事情。

评论 ( 6 )
热度 ( 24 )

© 靖苏子lo | Powered by LOFTER